秦煌留院情况稳定 众多“老婆”齐来探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8:39  新浪娱乐
秦煌留院情况稳定众多“老婆”齐来探病

(左起)卢宛茵与雪妮到医院探望秦煌

  新浪娱乐讯 日前坠海的秦煌虽仍留院,但情况稳定。其好友廖启智、卢宛茵、雪妮夫妇及李家声探望后,均表示秦煌的精神很好。卢宛茵表示:“他精神很好,不用插管时可以正常进食。”在旁的雪妮也说:“他看电视,还会开玩笑,说今天老婆都来了,不过是片中老婆。”

  而李家声则称:“暂时不知道他几时可以出院,应该是这几天,因为他之前撞伤了头,同时他几天没动,要等他恢复体力。(几时可复工?)不清楚,但监制叫他不用担心,希望他三十一日可以复工,但如果不行的话可以再迁就。”(鱼鱼/文)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