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锦鹏拍短片为灾区筹款 为刘嘉玲结婚礼物头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9:30  新浪娱乐
关锦鹏拍短片为灾区筹款为刘嘉玲结婚礼物头疼

关锦鹏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关锦鹏(阿关)近日获上海有关机构邀请,与陈凯歌王小帅徐克等十二位导演,效法当年香港非典期间演艺圈发起“1:99短片”之举,各导演分别执导三分钟关于四川地震的短片,月底在内地举行首映后,再推出VCD筹款,所得收入悉数拨归慈善用途。有消息说陈凯歌执导的短片,已成功邀请到刘翔(关锦鹏拍短片为灾区筹款为刘嘉玲结婚礼物头疼)担任主角,故成为赈灾短片焦点之一。

  阿关昨天接受访问时,坦言这次的灵感来自成都华西医院:“地震最严重的时候,医院还有五十多个手术在进行中,很多新生命都在那个时候诞生。所有医护人员都没有离开过工作岗位,我觉得应该向他们致敬。”虽然只是短短三分钟,阿关却非常认真,近日不停与工作人员开制作会议,短片还邀请到郭富城(听歌)(城城)、徐娇、林保怡(blog)、宋熙年等仗义担演主角,可以说是阵容强大。由于稍后城城将与阿关合作拍摄新片,故这次二人视之为一次“热身”,望日后能擦出新火花。

  为送嘉玲礼物头痛

  另外,谈到好友刘嘉玲(听歌)下周一出阁,阿关坦言自己在被邀之列,故日内拍完短片后,他即收拾心情赴不丹观礼。至于结婚礼物,阿关即表示还在与友人商讨中,没有最后定案。(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