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昨赴泰国 为在不丹举行婚礼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24  新浪娱乐

  时报讯 近日,媒体盛传梁朝伟刘嘉玲将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并邀请80人亲友团出席。昨天下午,这对准新人搭乘5点15分的飞机去泰国,似转赴不丹为婚礼作准备,沿途遭到大批媒体追访,两人不得不放慢脚步接受媒体访问。

  为什么要选择去不丹结婚,梁朝伟指着刘嘉玲说:“是嘉玲选择的,因为嘉玲说这个地方很庄严,是一个佛教圣地。”接着有媒体问嘉玲婚纱准备得如何?刘嘉玲笑着说:“已经在香港试好了,这个婚纱是香港著名的美术指导张叔平设计的。”刘嘉玲还透露,此次婚礼大部分邀请的嘉宾都是她负责拟定的。当媒体问到是否邀请了梁朝伟的好友张曼玉时,梁朝伟只是笑答这件事情都是由嘉玲负责。

  由于从香港到不丹没有直达飞机,因而必须从泰国转机。二人此时飞往泰国,似为不丹大婚提前作准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