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筹备婚礼 不忘行善把款项捐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51  三秦都市报

  梁朝伟刘嘉玲筹备婚礼,不忘做善事,邀请宾客时,他们不收礼,把款项捐往慈善机构。同时,除烟酒要由宾客带到不丹外,原来结婚蛋糕也是在曼谷顶级酒店定做,然后再运到婚礼场地的!

  伟仔与嘉玲结束二十年爱情长跑,拉埋天窗,好友们都替一对新人高兴,而将出席婚宴的陈家瑛透露,嘉玲希望宾客将礼金捐往慈善基金,但否认是嫣然基金;台湾则有报道称应是捐作推动佛教之用。虽然不收礼,但有些宾客仍会送上礼物。

  蛋糕值一万多元

  这次举行婚礼的地点不丹,因物资不太充裕,故烟酒需由宾客带,而结婚蛋糕亦选在曼谷东方文华酒店定做,因嘉玲十分喜欢吃该店的蛋糕,所以在该酒店定做了五层高的结婚蛋糕运往不丹。酒店员工向记者报料,称婚礼所选用的结婚蛋糕,由著名西点师傅Francois Laloue亲自设计烘制,据知蛋糕以白色为主,蛋糕边布满白色糖花,漂亮典雅,而该蛋糕售价为50000泰铢(约港币1.3万元),至于运费,因酒店只会将五层蛋糕分层运往曼谷机场,然后再由一对新人自己安排运往不丹,故酒店收取之费用为8000铢(约港币2000多元)。

  没借私人飞机

  距伟仔与嘉玲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有关婚礼的传闻亦越来越多,尤其是宾客名单,也出现过好几个版本,据知在婚礼名单中,有跟一对新人相识多年的好友,如王家卫夫妇、张叔平、关锦鹏,还有一些前辈好友如林青霞狄龙夫妇、狄波拉,以及钟镇涛叶童胡军王菲那英奚仲文等。虽然有消息说林青霞与伟仔朋友会借出私人飞机,接载婚礼宾客到不丹,但这却不是事实,狄龙妻子陶敏明昨天亦替好友林青霞澄清无此事;亦有消息说郑裕彤出手搞宾客的不丹签证,但全属子虚乌有。

  另据了解,昨日刘嘉玲和梁朝伟已经前往泰国。目前香港各家杂志为了抢到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不丹的结婚照,开出天价50万港元的酬劳。不过15日也有香港同行告诉记者,刘嘉玲方面到时候肯定会统一发照片,只是时间的问题,为了抢独家花50万港元的代价有点不值。辛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