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否认离婚后生活潦倒否认与宣萱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前日,罗嘉良(罗嘉良否认离婚后生活潦倒否认与宣萱相恋 听歌 blog)接受《志云饭局》节目录影访问,主持人陈志云在访问前先送上一份价值五千多元的音响器材给罗嘉良,而罗嘉良笑指感觉像拿奖。

  说到陈志云表示会问到他与宣萱的绯闻,罗嘉良笑称:“这种问题不知道要问到什么时候?十几年前传绯闻时都无证据,十几年后被人当真,对无辜被涉及的艺人很不公平,我都有打电话跟宣萱说不好意思。”至于宣萱表示在他公布离婚前已知此事,罗嘉良则否认了宣萱是第一个知道这消息的传闻。而罗嘉良还表示在公开离婚消息后,尽管前妻在外地仍未返港,但大家依然互相关心。另外,此前曾有报道指罗嘉良离婚后将卖掉豪宅的千万元全给前妻,又每月支付十万元赡养费,只剩下二百万元身家而导致生活潦倒?对此,罗嘉良则以“不是事实不回应”给予否认,并强调个人经济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其他有关离婚的问题,他则不愿多提。(成风)

罗嘉良吧】 【宣萱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