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启动媒体严阵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27  红网-潇湘晨报

  梁朝伟刘嘉玲已定下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眼看结婚日子临近,16日下午梁朝伟与刘嘉玲由香港飞赴泰国,不日转赴不丹筹备婚礼。当天两人亮相时,十指紧扣。梁朝伟表示选择不丹结婚是刘嘉玲的意思。两人抵达曼谷后,沿途警车开路,看来安保级别很高。

  本报综合报道

  选择不丹结婚,刘嘉玲认为这地方够庄严

  梁朝伟与刘嘉玲16日甜蜜现身香港机场,乘下午5时的飞机到泰国曼谷,然后转机往不丹,准备举行婚礼。下午4时,刘嘉玲挽着梁朝伟的臂弯出现,而梁朝伟则春风满面。被问及为什么要选择不丹举行婚礼时,梁朝伟指着刘嘉玲说:“是她选择的,因为嘉玲说这个地方很庄严,是一个佛教圣地。”刘嘉玲透露此次婚礼大部分邀请的嘉宾都是她负责拟定的。当被问到张曼玉为何被划掉时,梁朝伟立即转移话题说婚礼之前还是会紧张,但暂时还没紧张到失眠。

  他们此次会在不丹逗留一周,因此两人的行李也有10箱之多,要分三批运送上机。负责婚礼筹划的王家卫夫妇也与他们一同前往。

  婚礼分两部分举行,婚纱已在香港准备好

  一行人16日晚8时许抵达曼谷,当梁朝伟与刘嘉玲走出曼谷机场时,大方任记者拍照,还十指紧扣牵手同行。一行人离开机场后,沿途更有警车开路,然后到东方文华酒店休息。

  对于婚礼的准备情况,刘嘉玲笑着说:“婚纱已经在香港试好了。”据了解,婚礼蛋糕则将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制作,再专程运送至不丹。

  据称21日当日两人的婚礼会分两部分举行:早上先举行婚礼,将邀得当地法王及僧侣主持仪式,于庄严及宁静的环境下完成婚礼。晚上的婚宴,则安排于五星级Uma Paro酒店内举行,刘嘉玲、梁朝伟将会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

  [媒体大战]

  香港记者从印度跋涉去不丹

  这场婚礼也将引爆媒体大战。这对新人选择在签证难办的不丹结婚,以防堵记者,不过香港媒体不会因此放弃。据称已经有人前往曼谷,企图在当地寻找较易取得签证的方式,甚至有人打算由印度边境闯关,冒着在崇山峻岭中迷路的危险前往不丹。据悉,从曼谷、仰光、加德满都等地均有航班飞不丹,当中以在曼谷起程最方便,来回机票约5600元港币,加上签证住宿等费用,进入不丹的采访费高得让人咋舌。

  梁朝伟春风满面,还一度停下来与刘嘉玲十指紧扣地任由记者拍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