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妈妈首谈裸照事件力挺嘉玲破不合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32  新浪娱乐
梁朝伟妈妈首谈裸照事件力挺嘉玲破不合传言

梁朝伟妈妈接受采访

梁朝伟妈妈首谈裸照事件力挺嘉玲破不合传言

梁朝伟和刘嘉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梁朝伟妈妈首谈裸照事件力挺嘉玲破不合传言 听歌)下周一在不丹举行婚礼,但嘉玲和准婆婆不和的传言已久,婚讯曝光时,传梁妈妈因被蒙在鼓里心生不满,另外对于刘嘉玲突然在婚前自剖被迫拍裸照的陈年往事,造成媒体大篇幅报导,有传言伟仔妈亦对此大为不满,不过昨日(16日)清早梁妈妈在女儿1家4口的陪伴下出发到曼谷,心情大好,态度十分友善,她对记者表示很开心儿子终于要结婚,对准媳妇也很满意,赞嘉玲是个很好的女孩子,给她100分。对嘉玲婚前剖白18年前被迫拍裸照一事,更力挺准媳妇很勇敢。

  在不丹结婚是刘嘉玲的意思,外传老人家对这样舟车劳顿很有意见,昨梁妈妈否认传闻,“绝对没有,不丹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我没去过值得一去,远近不是问题,他们2个中意最要紧。”而对于先抵达曼谷再转往不丹的行程,伟仔妈妈表示由于外孙刚从美国放暑假回来,所以会先留在曼谷玩几天,再到不丹与儿子会合。对于是否着急抱孙子一事,她淡然回应一切随缘,认为儿子和嘉玲能够享受在一起的时间最重要,只要他们开心,她就开心。

  对于儿子终于想通结婚,梁妈妈感到很欣慰,“儿子、女儿都结婚了,又有2个可爱的外孙,我真的没有什么好要求了,上天对我不薄,伟仔这么多年一直很孝顺”。对于刘嘉玲被迫拍裸照的陈年往事,她大赞嘉玲很勇敢,直言嘉玲也不想这样,都是环境造成的。据悉,刘嘉玲选择诚实面对大众,主要希望婚前挥别过去,避免有心人士或媒体主动挖掘不堪过往。

  据悉,这几天宾客陆续出发,王家卫张震、张叔平等人已抵达,刘嘉玲的妈妈也在昨天出发,而王菲(梁朝伟妈妈首谈裸照事件力挺嘉玲破不合传言 听歌)那英(听歌)胡军、邱瓈宽、梁鸿斌等人也陆续启程。(cindy/文)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