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宽松衣服难遮“孕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9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宽松衣服难遮“孕味”(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 陶晶莹(听歌)最近上镜工作都穿着宽松,不过她口风丝毫不漏是否再度“造人”成功,但她透露,决定下个月全家去泰国一趟,除了替李李仁过父亲节外,也不忘到求子、求财圣地四面佛参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陶晶莹昨天一大早录“大学生了没”,第一场她穿着青苹果衬衫洋装搭上白色小背心,一派宽松自在,连一旁工作人员忍不住开玩笑说,在某个角度看起来还真有点“孕味”。

  陶晶莹录像时却舍弃平底鞋,蹬上3吋高跟鞋亮相,陶晶莹透露8月将会带女儿小荳荳和老公一块到泰国散心玩乐。“吃美食是一定要的,至于四面佛是一定会去参拜的,既然都到了不去也说不过去。”

  那小荳荳打算送李李仁甚么父亲节礼物?陶子偏头想一下,作势把手伸出来,“她可能会抽张面纸送老爸吧!”小荳荳是否有查觉到有小baby可能要跟她一起欢度父亲节而吃醋?陶晶莹笑说,“我不回答假设性问题。”随后笑说,“不如我等会回去问问她好了。”

陶晶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