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自曝从小怪病缠身 夏天怕冷穿棉袄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30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自曝从小怪病缠身夏天怕冷穿棉袄睡觉
香港歌星古巨基获联想集团提名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手。图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高举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古巨基(听歌)日前到台湾宣传新专辑,虽然正值盛夏,可是他走进空调房,立即穿上长袖衣、长裤,还加一对皮靴,甚至缠上围巾,可是仍大叫“好冷”。之后古巨基透露自己先天患有“红血球细小症”,导致怕冷,“夏天睡觉,一定不会开冷气,而且要盖棉被,有时还要穿棉袄睡觉。”

古巨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