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抵泰筹备婚礼 警车开道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56  武汉晚报
刘嘉玲梁朝伟抵泰筹备婚礼警车开道秀恩爱

两人拖着手走出机场

  本报讯 梁朝伟刘嘉玲16日飞往曼谷,其后再转机往不丹筹备婚礼。小鸟依人的嘉玲全程缠住伟仔,他表示不丹婚礼是出自嘉玲的意思,两人16日晚抵达曼谷,离开机场时沿途更有警车开路。

  停留曼谷大吃鱼翅

  问会在曼谷逗留多久,伟玲表示要休息一下,然后上车直驶文华东方酒店,随后两人包场大吃鱼翅餐。而婚礼操作者王家卫导演与美指张叔平则待梁朝伟与刘嘉玲上车后才步出机场。

  传结婚照炒至50万

  他们承认将于本月21日在不丹行礼,问谁选择在不丹行礼,他指一指嘉玲说:“是她的主意。”嘉玲即甜笑点头,她表示觉得不丹十分庄严,而伟仔则说:“得意!”谈到嘉宾名单,伟仔直言全由嘉玲负责,问到会否请张曼玉,伟仔则表示不清楚。有传这个婚礼要花四百万,伟仔说:“她没有报个实数给我。”对于张叔平会否为嘉玲设计婚纱,嘉玲说:“他不讲啦!”然后二人便匆匆上机。张叔平、王家卫夫妇也已成行,对于为嘉玲设计嫁衣一事,张叔平三缄其口。有指伟仔和嘉玲的结婚照已炒到50万元。

  婚礼两部分举行

  据知21日当日两人的婚礼会分两部分举行:早上先举行婚礼,将邀得当地法王及僧侣为梁朝伟和刘嘉玲这一对新人主持仪式,并接受加持及祝福,于庄严及宁静的环境下完成婚礼。晚上的婚宴,则安排于五星级Uma Paro酒店内举行,刘嘉玲也会着上婚纱及晚礼服做最漂亮的新娘子,与俊朗的新郎哥梁朝伟亮相,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步入人生另一阶段。(小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