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抵达泰国曼谷警车开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29  云南信息报
刘嘉玲梁朝伟抵达泰国曼谷警车开道(图)

刘嘉玲梁朝伟在金鸡百花奖闭幕礼酒会上

刘嘉玲梁朝伟抵达泰国曼谷警车开道(图)

刘嘉玲梁朝伟参加酒会如婚礼预演

刘嘉玲梁朝伟抵达泰国曼谷警车开道(图)

刘嘉玲梁朝伟参加酒会

刘嘉玲梁朝伟抵达泰国曼谷警车开道(图)

刘嘉玲梁朝伟

  本报讯 经过4小时的飞行,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抵达泰国曼谷警车开道(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前晚8时已抵达曼谷,离开机场时沿途更有警车开路,嘉宾林青霞则于昨日赴不丹观礼。而一组在第16届金鸡百花奖闭幕颁奖礼酒会上的镜头,成为伟嘉婚礼的最佳预演版。

  梁朝伟与刘嘉玲前日启程往曼谷再转飞不丹举行婚礼。两人于当晚8时许抵达曼谷,大批传媒早已在曼谷机场守候,当两人走出曼谷机场时,大方任记者拍照,还十指紧扣牵着手同行。随后两人上车直驶文华东方酒店,沿途更有警车开路。两人在酒店包场大吃鱼翅餐。而婚礼操作手王家卫导演与美指张叔平则待梁朝伟与刘嘉玲上车后才步出机场。

  由于不丹航班通常在凌晨4时起飞,故众人在昨日凌晨才飞抵不丹。至于宾客方面,林青霞今日启程,大队将分批到达曼谷集合,然后乘包机到不丹出席婚礼。

  婚礼两部曲

  据香港媒体透露,21日当天两人的婚礼会分两部分举行:

  PART 1 法王证婚

  据说不丹是两人决定结婚之地,早上先在一个神秘户外地方行礼,邀得当地法王(另一说法是白龙王)及僧侣为这一对新人主持仪式,并接受加持及祝福,于庄严及宁静的环境下完成婚礼。

  PART 2 酒店婚宴

  晚上的婚宴安排于五星级Uma Paro酒店内举行,刘嘉玲也会穿上婚纱及晚礼服做最漂亮的新娘子,与新郎梁朝伟亮相,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步入人生另一阶段。

  新人礼服猜猜猜

  新郎:白色Tom Ford礼服?

  有指伟仔早前曾到香港的连卡佛,豪花数十万扫衣饰,包括一件白色Tom Ford礼服,相信是他的新郎礼服。

  新娘:张叔平设计婚纱!

  据报道,刘嘉玲将穿上由张叔平设计的5套婚纱和礼裙。

  张叔平曾否认替刘嘉玲设计婚纱,并声称媒体曝光的“7月21日”结婚日期不对,因为自己在7月19日-21日都有任务在身。不过这个“谎言”已经被揭穿,他不但全程陪同伟嘉奔赴不丹,刘嘉玲甚至亲口表示已经在香港试好了婚纱,而“这个婚纱是美术指导张叔平设计的。”新娘化妆则将由著名化妆师Zing负责。

  “伟嘉”婚礼预演版

  2007年10月27日,刘嘉玲在苏州举办的第16届金鸡百花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女主角”,梁朝伟当晚含笑全程陪伴佳人。随后两人分别证实要结婚的消息。于是当晚庆功宴上的一组镜头,成为伟嘉婚礼的最佳预演版。

  据介绍,刘嘉玲参加金鸡百花奖时,是由张叔平担任特别服装指导。因此庆功宴上,刘嘉玲所穿的粉红色斜肩礼裙,很有可能就是张的手笔。梁朝伟的白色礼服,则是Dolce&Gabbana 07男装的秋冬新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