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珊澄清没息影 计划两年后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35  新浪娱乐
陈慧珊澄清没息影计划两年后再生(图)

2008年7月16日,香港,周美凤开设的公关公司举行周年派对。王喜与陈慧珊喜相逢。

陈慧珊澄清没息影计划两年后再生(图)

2008年7月16日,香港,周美凤开设的公关公司举行周年派对。Mandy Lieu低胸衫抢镜。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18日,香港,周美凤开设的公关公司前晚(7月16日)举行周年派对,不少圈中人来捧场。最近有报道称王喜与无线解约,他承认与无线解除了经理人合约,但维持艺员合约。他表示与乐易玲谈得十分顺利,对方还眼眶湿润地说欢迎他随时归队。

  久未露面的陈慧珊(听歌)(Flora)澄清自己没有息影,但主力都是带小孩,打算两年后再多生一个。最近吴镇宇大爆拍《冲上云霄》时有个女新人态度差,陈慧珊称就算她知道也不会讲,已经过去了。

  另外,Mandy Lieu被拍到与男友陈柏霖(陈慧珊澄清没息影计划两年后再生(图) blog)在机场痴缠,她称有承诺一定要互送机,去一天也会。提到有模特儿接淫媒电话,她笑称如果收到电话会问对方吃什么,与男友去大吃一顿。图库供稿

陈慧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