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当前梁朝伟蒙头大睡刘嘉玲四下闲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0:1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大婚当前梁朝伟蒙头大睡刘嘉玲四下闲逛(图)
刘嘉玲的婚鞋

  17日清晨,梁朝伟(大婚当前梁朝伟蒙头大睡刘嘉玲四下闲逛(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经泰国转机顺利抵达不丹,从机场出来后两人乘UmaParo酒店提供的专用车直奔Paro城,之后这对新人一直没有走出过房间,蒙头大睡。下午,刘嘉玲被目击独自踱步出酒店,四下闲逛,感受这个佛教国家的气息。

  婚礼仪式细节曝光 嘉玲婚鞋8800

  在曼谷逗留7小时,梁朝伟和刘嘉玲住进了东方文华酒店,因为大明星的到来,酒店方面也特意加强了安保力量,甚至泰国警方也派出警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两人离开饭店时还使出调虎离山计,在酒店的安排下从秘密通道离开,不过他们手牵手出现在机场时,还是撞见了另一路守候的记者。转机前的7小时,两人与王家卫夫妇、张叔平等吃鱼翅、看婚宴蛋糕,并在免税店狂扫30瓶香槟王与80条香烟。

  随着21日的临近,“伟玲”婚礼的细节也逐渐显露出来。据悉,刘嘉玲将穿着某法国品牌价值8800港元的Sandal Rose鞋出嫁。

  王菲(大婚当前梁朝伟蒙头大睡刘嘉玲四下闲逛(图) 听歌)启程参加婚礼 那英(听歌)将缺席

  前往不丹参加“伟玲”婚礼的宾客正陆续抵达曼谷转往不丹,王菲上周就已飞赴香港,为出席刘嘉玲的婚礼做准备,李亚鹏(大婚当前梁朝伟蒙头大睡刘嘉玲四下闲逛(图) blog)将在晚些时候飞往不丹。而那英如今身在加拿大,因为女儿加拿大绿卡方面的一些原因,需要停留在加拿大,遗憾无法参加刘嘉玲的婚礼了。曾志伟称,不丹王子也将出席“伟玲”婚礼。

  据悉,林青霞等嘉宾都必须赶在今日在曼谷集合,然后统一前往不丹。刘嘉玲和梁朝伟将在20日举行欢迎酒会,21日办婚宴,22日再举办离别酒会。本报综合

  网络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