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朋好友陆续抵达曼谷 伟玲并未包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7:49  新浪娱乐
亲朋好友陆续抵达曼谷伟玲并未包机(图)

刘嘉玲与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刘嘉玲梁朝伟(亲朋好友陆续抵达曼谷伟玲并未包机(图) 听歌)即将在不丹举行婚礼。除其好友那英(听歌)因身在国外家人签证受限等原因将无法赴不丹参加婚礼,王菲(亲朋好友陆续抵达曼谷伟玲并未包机(图) 听歌)李亚鹏(亲朋好友陆续抵达曼谷伟玲并未包机(图) blog)、胡军、张叔平、王家卫夫妇、叶童夫妇、张震、狄波拉等人已经陆续从各地出发前往举办地。胡军还携妻女提前赴港置装,大肆采购名牌。其他好友也满载贺礼抵达曼谷等待转机。

    据悉,虽然早前有消息称刘嘉玲与梁朝伟特意将曼谷直飞不丹的飞机包下,供接送亲友参加婚礼之用,不过昨日(18日)据机场工作人员透露,伟玲其实并未包机,只是买断了18-19日两班飞机剩余的空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