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戴巨钻贵气逼人 爱女生日爷爷送玩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9:22  新浪娱乐
徐子淇戴巨钻贵气逼人爱女生日爷爷送玩具(图)

徐子淇与李家诚十指紧扣出席慈善晚会,右手的巨钻夺目耀眼

  新浪娱乐讯 李兆基的孙女李晞彤前日(7月17日)1岁生日,李家诚夫妇跟爱女庆祝生日后,当晚双双出席慈善晚会。晞彤收的礼物并非现金或珠宝,而是在家人陪伴下,亲自选生日礼物。

  虽然前日是爱女李晞彤1岁生日,但李家诚和徐子淇跟爱女庆祝后,亦不忘抽空参与慈善活动。前晚两人出席假会展举行的、香港青马狮子会《危校重建计划》慈善晚会,两人在多位保镖及保安护驾下匆匆入场,但子淇一身Balenciaga 08 S/S的印花露肩连衣晚装,再配上闪耀夺目的珠宝首饰,不但艳压全场,戴在右手如鹌鹑蛋般大的钻戒,更是瞩目!

  问子淇如何跟爱女庆祝生日,李家诚说:“已经庆祝啦!”至于送上什么礼物?子淇说:“玩具,带她去玩具反斗城挑选了。(她会挑?)哈!她懂一点!(爷爷送了什么?)都是玩具啰!”语毕两人即入场。

  另外,同场的Mandy Lieu表示渴望像徐子淇般:“她是我好仰慕的Model,她好靓、读书又好,生活简简单单,拍拖就结婚,我都想好像她那样!”至于男友陈柏霖(徐子淇戴巨钻贵气逼人爱女生日爷爷送玩具(图) blog)和李家诚谁较好,Mandy即甜丝丝地说:“个个都好。(男友值多少分?)肯定是101分,无限分!”她表示视陈柏霖为结婚对象,至于两人是否以老公老婆相称,她说:“不告诉你,怕你顶不顺。”至于Mandy男友陈柏霖,早前应Quiksilver邀请到夏威夷拍广告,大玩石崖跳水等活动。(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