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 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2:01  深圳晚报
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梁朝伟母亲

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刘嘉玲母亲

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UmaParo酒店内景

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梁朝伟刘嘉玲被目击回到酒店

  本报讯从香港飞到曼谷,在酒店呆了不到三小时便又从曼谷飞往不丹,终于抵达不丹后,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听歌)这对准新人终于挡不住“睡神”的降临,在早就预订好的UmaParo酒店倒头大睡起来。据悉,两人在酒店补觉的同时,嘉宾却忙得不可开交,王家卫、张叔平忙婚礼现场布置,王菲(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听歌)李亚鹏(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倒头大睡养精蓄锐待婚礼(图) blog)等好友则忙着赶路,倒是那英(听歌)因为女儿签证问题遗憾错过了这场盛大的婚礼。

  新人:养精蓄锐静待婚礼

  对于工作忙碌的新人来说,这场婚礼几乎是赶出来的。赶着乘飞机、赶着订蛋糕、赶着买烟酒,就算是在曼谷转机仅有的七个小时也不能放过。据悉,从香港搭乘飞往曼谷的航班时,两人的行李已经有蔚为壮观的10箱那么多了,无奈不丹这个全民禁烟也鲜少喝酒的国家,刘嘉玲还不得不自备烟酒。于是,他们在曼谷机场临时扫够了30瓶名牌香槟酒及80条香烟,以供宾客享用,所有行李加起来足足有三车那么多。另外,连婚礼蛋糕也是临时抱佛脚地在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作的,白色,5层高,价格约4.2万元新台币。忙碌了整整一天一夜后,这对新人终于抵挡不住倦意来袭,在抵达不丹后,他们径直入住了UmaParo酒店,闷头大睡起来。睡够之后,刘嘉玲还于昨天下午独自到酒店外散步,欣赏如画的美景。

  亲友:赶路购礼匆忙不堪

  重量级的新人,自然也要配重量级的嘉宾。据悉,除了王家卫等一班圈内大腕朋友外,连不丹国的王子也会亲临婚礼现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特别的新婚大礼。另外,梁朝伟的妈妈和刘嘉玲的母亲已分别从香港启程,梁妈还不忘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准儿媳一番,称刘嘉玲是100分的好媳妇。同时,好姐妹王菲也在上周五就从北京飞往了香港,在千挑万选地购置了新婚礼物后,便只身前往不丹,李亚鹏则工作在身,要稍后才能与王菲在不丹会合。此外,林青霞等好友也都在去往不丹的路上了。这场筹备周密的婚礼唯一的美中不足,或许就是刘嘉玲的好姐妹那英的缺席了。因为那英这段时间要呆在加拿大照顾女儿,因此不能亲自参加婚礼。不过,多年姐妹情在,那英人不到大礼却一定到。

  亲友启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