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娶刘嘉玲 美得惊动了不丹国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梁朝伟(梁朝伟娶刘嘉玲美得惊动了不丹国王子 听歌)刘嘉玲(听歌)21日将于佛教国家不丹举行的婚礼已进入倒数,因为两人在娱乐圈的非常地位,这场婚礼的诸多细节,无一不引人关注。

  够面子:王菲(梁朝伟娶刘嘉玲美得惊动了不丹国王子 听歌)将在婚礼上献歌 不丹王子将出席婚礼

  “梁刘联婚”在即,众多亲朋好友都已准备就绪。刘嘉玲的好姐妹王菲在上周五也已经从北京出发飞赴香港,在港购置一些衣服及礼物等就将动身前往不丹,参加好友婚礼。据悉王菲此番是一人单独前往香港的,老公李亚鹏(梁朝伟娶刘嘉玲美得惊动了不丹国王子 blog)晚些将飞往不丹与妻子会合。另外,有媒体透露,王菲这次极有可能在隐退多年之后在婚礼上开嗓献歌,这对刘嘉玲来说,将是比红包珍贵好几倍的“催泪”大礼。

  虽然王菲已确定将赴婚宴,但嘉玲的另一位“姐妹淘”那英(听歌)却因为其女儿绿卡一事,需要停留在加拿大,遗憾无法前往不丹参加婚礼。

  陈百祥日前接受无线《东张西望》访问时,爆料指曾志伟曾请不丹王子吃饭,当晚嘉玲也有出席。昨日志伟承认此事,他说:“是呀!是我介绍王子给她(指嘉玲)认识的,我知道她决定在不丹搞婚礼后,就即刻打电话给不丹王子,我同他认识19年,他结婚我都有去赴宴,王子经常来香港,所以都经常在香港见面。”志伟透露伟仔和嘉玲在不丹下榻的酒店,是不丹王子自资兴建的,因此不丹王子也有份筹备这个婚礼,并将出席婚礼。

  够排场:空运婚宴物资

  蛋糕: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制5层高白色结婚蛋糕,要价约4.2万元新台币,将于下周一运到不丹。

  烟酒:知名经纪人邱宽提供35年“GOLDEN AGE”威士忌1箱;刘嘉玲与梁朝伟在曼谷转机买30瓶“Moet”香槟王及80条香烟供宾客享用。

  婚纱:刘嘉玲婚纱由张叔平挑选,化妆由著名化妆师阿Zing负责;梁朝伟在香港连卡佛扫数10万元礼服,包括1件白色Tom Ford礼服。钟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