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机票高价难求 一张签证被炒至4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2:05  新京报

  两人选择到不丹举行婚礼,其中一个原因是想免受媒体骚扰。据悉,到不丹旅游并不容易。不丹希望保留纯净生活,至今仍限制观光人数,每年仅开放7500名外国观光客入境,且需提前两星期将名单送至不丹外交部核准才可入境,并只能团体进出不受理自助旅行,加上香港没有直航机前往,传媒采访可谓困难重重。

  而先前伟仔和刘嘉玲曾向林建岳和林青霞借用私人专机载亲友前往婚宴现场,但据悉考量到航空权程序复杂、申请不易因而放弃,请宾客都从曼谷转搭不丹皇家航空前往,以致这几天由曼谷转不丹的机位一票难求,据说现在办一张不丹签证的黑市价已被炒高至4万港元,即使这样依然是有价无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