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不丹国王亲自做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不丹国王亲自做导游 听歌)的婚礼进入倒计时。尽管严防死守,仍有神通广大的记者进入不丹,追踪情况。据悉,梁朝伟与刘嘉玲两人在不丹享尽贵宾待遇,不但有不丹国王亲自接待及安排游玩,还获准在不丹皇宫拍摄婚纱照。“将来我想在古堡结婚。”曾经许下美好愿望的刘嘉玲终于美梦成真。

  拍婚纱:皇宫做背景

  17日飞抵不丹,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梁朝伟与刘嘉玲于18日一早就带着浩浩荡荡的婚纱照摄制队出发,拍摄婚纱照。金牌美指张叔平、王菲御用化妆阿Zing都随队出征,而梁朝伟的结婚礼服更是由布拉德·彼特最欣赏的男装设计师汤姆·福特设计,令他显得更加英俊挺拔。

  整个婚纱照的拍摄过程中,梁朝伟与刘嘉玲状态奇佳,眉飞色舞,在不丹的各个景点都留下了两人幸福的身影。更令人惊讶的是,神圣庄严的不丹皇宫,居然也成为了两人婚纱照的拍摄景点之一。

  游不丹:国王做导游

  除了特别为梁朝伟和刘嘉玲开放皇宫作为婚纱照拍摄场地,不丹国王还热情款待了两位专程赶来成就好事的准新人,并为他俩在不丹的游玩打点好一切,凡事都有专人接待,安排得当。据悉,不丹国王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一国之君,曾先后留学美英,并在牛津大学修读对外事务研究,更取得政治学硕士。样子酷似吴彦祖(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不丹国王亲自做导游)的他,极受国民欢迎。

  有记者于梁朝伟与刘嘉玲入住的Uma Paro酒店山下偶遇两人,当时他俩正巧坐车上山。坐在车上的两人虽然稍显疲惫,但眉宇间仍有掩盖不住的幸福与兴奋。据悉,两人当天中午与住在不同酒店的亲友短暂相聚后,便坐车在周围闲逛看风景,等晚上再设宴款待已经到达的宾客们。

  摆酒席:一日连开两场

  在刘嘉玲宴请的众多宾客中,甚少露面的林青霞无疑是最受瞩目嘉宾之一。18日凌晨四点,林青霞出现在曼谷机场,心情不错的她向媒体透露,婚礼当晚更会有一个盛大的庆祝party。一日举行两场喜宴,足见梁朝伟与刘嘉玲两人的用心。46岁还生下第二胎的林青霞更催促刘嘉玲,“有的生就快点生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