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陪妈妈逛街没带郭富城见家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8:54  新浪娱乐
熊黛林陪妈妈逛街没带郭富城见家长(附图)

熊黛林拉着妈咪逛街,十分孝顺

  新浪娱乐讯 被指嫌绯闻男友郭富城(听歌)吝啬导致分手的熊黛林(Lynn),前日(7月18日)趁不用开工,即尽地主之谊,陪从内地来港的母亲及哥哥逛街。约下午5时,Lynn在中环IFC现身,与妈咪手拉手逛街。对护肤甚有心得的她,带妈咪到化妆品店买护肤品,并大手笔扫货送给母亲。其后,她拉着妈咪步行到对面的露天停车场取车离开。事后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之前哥哥都在,但他先走了。(带妈咪见城城吗?)没有!(妈咪没要求吗?)她很了解我,不会有要求。”

  另外,Lisa S.独自在IFC逛街,她在连卡佛看精品,再往下层书店买杂志,然后走到戏院门外等人,未几见一男一女到场,Lisa与女友人拥抱后,三人即离开商场。(俐俐/文)

郭富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