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前夕不丹国王请男宾畅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9:20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前夕不丹国王请男宾畅饮(图)

王菲(右起)、窦靖童、李亚鹏(左后)一家三口抵达曼谷,今天飞往不丹参加伟玲婚礼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前夕不丹国王请男宾畅饮(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明日(7月21日)举行婚礼,不少圈中好友已陆续飞抵不丹会合,由于当地有烟酒限制,故宾客也需自携酒品前往到贺,叶童已事先张扬会携烈酒,而昨晚抵泰国的施南生,透露准备了不少红酒,务求与新人及宾客尽兴。

  陈家瑛昨晚8时许现身泰国曼谷机场,及后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前夕不丹国王请男宾畅饮(图) 听歌)与夫婿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前夕不丹国王请男宾畅饮(图) blog)及女儿靖童亦到,并将于今日与其他宾客坐包机前往不丹。问陈家瑛送什么礼物给一对新人,她笑道:“送损友会送的东西!酒啰!(嘉玲说会将部分礼金捐去嫣然基金?)不知喔!”

  而不丹四世国王对一对新人照顾有加,亦不忘带众宾客玩乐,昨晚四世国王就带领“男子组”如张震、叶童丈夫陈国熹及拉姑老公胡须Kong畅饮,而女士则享受购物乐及四处观光。(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