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透露刘嘉玲穿不丹民族服饰开婚前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9:42  新浪娱乐
叶童透露刘嘉玲穿不丹民族服饰开婚前派对(图)

不丹民族服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少圈中好友已陆续抵达不丹,准备出席明日(7月21日)的婚宴,记者昨晚联络到其中一位宾客叶童,电话中的她难掩兴奋之情:“其实宾客未到齐,大家早一、两天到是想适应一下,Relax(放松)一下!(是不是改在20号举行婚礼?)不是,明天(即今日)他们会有个Gathering Party(愉快的聚会),到时大家都会穿不丹民族服出席,婚礼就到21号才是正式的。”

  叶童更指部分已到达的嘉宾,于日间时间会自由活动,晚上则会聚在一起晚饭。叶童大赞一对新人状态不俗,嘉玲更显得非常漂亮,与伟仔绝对郎才女貌,问到于当地有否遇见不丹国王?叶童笑指暂时未见过对方真人,不过于街上闲逛时,不时可看到其肖像。(俐俐/文)

刘嘉玲吧】 【叶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