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出席调酒派对露胸秀肚腩风骚吻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9:57  新浪娱乐
郑欣宜出席调酒派对露胸秀肚腩风骚吻男友(图)

欣宜最初与男友保持距离,后来愈走愈近,连侧身露出腰腩也懵然不知

  新浪娱乐讯 早前盛传郑欣宜(郑欣宜出席调酒派对露胸秀肚腩风骚吻男友(图) 听歌 blog)与外籍男友Mark情海翻波,正当大家以为欣宜失恋、斯人独憔悴之际,前晚(7月18日)二人拍拖泡夜店!一身性感打扮的欣宜,衣服侧面穿洞,露文胸又现肚腩,心情很好的她更在场内向男友大撒娇嗲,当众上演一幕亲嘴秀恩爱,以行动粉碎分手传闻!

  吴亭欣、“翻版乐基儿”周秀娜及唐文龙等前晚出席调酒派对活动,嘉宾之一的欣宜姗姗来迟,刻意与男友Mark在活动完毕才到场,避过传媒耳目。欣宜穿上惹火的“战衣”,腰侧现出大洞,鬼妹仔性格的她更不时大动作,令黑色文胸若隐若现,更令“小肥”腰腩曝光!

  心情绝佳的欣宜,全晚与Mark十指紧扣满场飞,兴之所至一手举起酒杯,不时依偎在男友身旁!虽然被不少在场人士认出,但她仍懒理旁人目光,继续与Mark狂欢,二人的情绪愈来愈高涨,更公然亲热亲嘴,然后又拉着男友到舞池跳舞,心情劲好!(俐俐/文)

郑欣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