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香港小姐冠军张舒姐原是富家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3:11  深圳晚报
2008香港小姐冠军张舒姐原是富家女(附图)

张舒雅(中)、陈倩扬(左)、马赛分获冠、亚、季军

  本报讯 2008年香港小姐大赛总决赛昨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1岁的邵逸夫在去年港姐冠军张嘉儿陪同下现身,满面笑容!而比赛结果更出乎意料——决赛前被曝是“内定冠军”的梁倩汶最后连五强都没进。“豪门艳女”张舒雅获得冠军;外表身材都不突出的陈倩扬获得亚军;大热门之一马赛获得季军,她同时还获得最上镜小姐。

  新港姐“曼玉、洛施”混合版

  冠军张舒雅一度被盛赞是张曼玉与梁洛施的混合版,此外,她的豪门背景让人瞠目结舌——某珠宝商的太子女,张舒雅居住的九龙塘独立别墅,目前市值近亿元,平日以豪华奔驰房车代步进出显得相当富贵。不过,有爆料张舒雅私生活豪放,有人拿她比做“帕丽斯·希尔顿”!

  主持人滑小车采访被指滑稽

  由于港姐收视一届不如一届,昨晚TVB挖空心思,但开场还是有点滑稽:先是融合了超人与蜘蛛人的特技,红衣人超炫出场,然后是曾志伟、陈百祥、王祖蓝三位主持人骑着赛格威思维车出场,当3位主持人在准港姐身旁边滑动边采访时,显得相当滑稽,不少网友就在论坛上注水表示“场面太搞笑”!

  泳装辩论环节撑场面

  非但这些TVB新招数网友不买账,昨晚的比赛环节也显得相对沉闷,之后的历史环保知识回答,不少佳丽倒背如流的回答也让网友觉得无趣。

  唯一还能撑场面的要算泳装辩论环节,今年采用两位佳丽辩论的形式考口才,题目也相对比较敏感,包括“今晚最漂亮的未必是冠军”、“做女人一定难过做男人”等,效果还算不错。 (佳芸)

  相关新闻

  今年港姐是非多

  今年港姐竞选受注目,全因由面试至今都有候选佳丽“自曝”或“被曝”了不少是非传闻。谈到今届的12名决赛佳丽,不得不提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及11号马赛。张舒雅在最初面试时凭身高优势先赢一仗,多次得到容祖儿等艺人点名赞赏,更一度被封为“张曼玉、梁洛施混合体”。只可惜在“抽烟”及“交友不慎”照片曝光后,形象一落千丈。而高海宁早前因“半裸照”风波闹出后,人气急速下降。而貌似桂纶镁的马赛性格开放,多次在不必要的时候显身材,惹起有失港姐高贵大方的争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