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婚礼要办比基尼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33  红网-潇湘晨报
刘嘉玲婚礼要办比基尼派对(图)

刘嘉玲婚礼要办比基尼派对

  本报综合报道 梁朝伟刘嘉玲的世纪婚礼将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位新人在18日拍摄了婚纱照,其中一个拍摄场地更是不丹王宫。目前两人的亲友正先后赶往不丹,为这段婚姻作见证。好友狄波拉透露刘嘉玲要求带比基尼出席,暗示主人家会举行泳衣派对。

  不丹王宫拍婚纱照

  18日,在抵达不丹休息了一天之后,梁朝伟和刘嘉玲开始拍摄婚纱照。当天一大早,两人就出发拍摄,金牌美指张叔平作为同行,为刘嘉玲配搭衣饰。两位准新人结婚在即,状态十分好,到了不少有特色的地点拍照,其中包括不丹王宫。虽然不知道是否为不丹王子安排,但能在如此神圣的地方拍摄婚纱照,实在是一件很难忘的事,为两人结婚加添了不平凡的色彩。

  此前有传两人举行婚礼的Uma Paro酒店,实际上也是不丹国王的物产。有香港媒体记者18日到访Uma Paro酒店时,发现该处保安森严,酒店于道路中段设置哨岗,3名保安员驻守现场,表示其“老板”下令不准闲人进入,6天之内除了指定宾客外,不准其他游客进酒店,同时这6天之内也不会租出房间。换言之,酒店对外全线封锁,禁止记者采访。

  当记者傍晚时分离开酒店时,看到两人坐车上山。还有记者看到当时刘嘉玲脸上化着浓妆,很可能是在拍婚纱。当晚,梁朝伟和刘嘉玲还得宴请已经抵达的亲友。

  刘嘉玲要求带比基尼出席

  此前,香港媒体曾报道称,梁朝伟和刘嘉玲曾考虑向林建岳和林青霞借用私人专机接亲友前往婚宴现场,但考虑到航空权程序复杂、申请不易而放弃。最终,两人只好请亲友都从曼谷转机前往不丹。

  18日凌晨2时,林青霞、叶童等明星抵达曼谷机场,他们并没有在泰国停留,即时办理转机手续飞往不丹。同机的还有狄龙夫妇、刘嘉玲的母亲等人。之前梁朝伟的母亲曾大赞刘嘉玲是100分新娘,刘嘉玲的母亲觉得梁朝伟如何?“好满意,100分。”

  受到邀请的狄波拉在曼谷机场时透露,刘嘉玲曾要求亲友带比基尼出席,狄波拉还暗示主人家会举行泳衣派对。此外,狄波拉还透露,两位新人会将亲友贺礼捐作慈善用途。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