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曾被黑帮绑架 幕后老板为李连杰前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刘嘉玲曾被黑帮绑架幕后老板为李连杰前经纪人

据文隽博客推测,绑架刘嘉玲的即为李连杰的前经纪人蔡子明(右)

刘嘉玲曾被黑帮绑架幕后老板为李连杰前经纪人

刘嘉玲和刘德华都被逼拍摄的影片《轰天龙虎会》

  新浪娱乐讯 时近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曾被黑帮绑架幕后老板为李连杰前经纪人 听歌)的婚期,有关刘嘉玲的前尘旧事的新闻一下子也多了起来。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日前在其博客中透露,当年刘嘉玲曾遭黑帮绑架,被迫为其免费拍电影。而这位曾胁迫刘嘉玲的黑帮老大被指为已遭枪杀的前李连杰(刘嘉玲曾被黑帮绑架幕后老板为李连杰前经纪人 blog)经纪人蔡子明。

  日前,刘嘉玲接受林燕妮采访时首次谈起十几年前自己被绑架的事情,她表示自己遭黑帮绑架,并被迫去荷兰免费为这个绑架自己的老板拍了一部电影。

  就在刘嘉玲讲出这段悲惨往事之后,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谈起这件事,他指出当时刘德华(刘嘉玲曾被黑帮绑架幕后老板为李连杰前经纪人 听歌)万梓良也一起拍摄了那部影片,并透露那位大哥因为一宗枪击案被杀。

  虽然文隽没有直接讲出刘嘉玲“免费”接拍的电影片名,但却在博客上贴出了《轰天龙虎会》的DVD封面照,读者自然心知肚明。而那位遭遇枪杀的大佬也被指出是荷兰华商蔡子明,在李连杰赴美发展之前,他甚至还做了一段李连杰的经纪人。 Jzb/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