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华倩扬言要靠子女与旧爱梁朝伟续未了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
曾华倩扬言要靠子女与旧爱梁朝伟续未了缘(图)

曾华倩与小狗出席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曾华倩昨日(7月19日)出席新剧《当狗爱上猫》宣传活动,谈到旧爱梁朝伟(曾华倩扬言要靠子女与旧爱梁朝伟续未了缘(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结婚,她坦言替他们高兴,并表示与伟仔仍是好友关系,早年亦有相约见面。华倩笑言希望他们早日生女儿:“到时我就叫儿子追他的女儿,再续未了缘!”

  说到婚礼中大多是嘉玲的好友,伟仔的旧爱则没有被邀请,曾华倩说:“见他们走到这一步好开心,我不介意有没请我,可能他在这个圈子这么久,不可以个个都请,我之后可能会打电话恭喜他。”

  早前嘉玲重提当年被掳走的不快事,曾华倩指嘉玲为人感性,现代女性都很自强。(俐俐/文)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