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为慈善拍卖性感内衣孕妇抢着竞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7:33  新浪娱乐
蓝心湄为慈善拍卖性感内衣孕妇抢着竞标(图)

蓝心湄(右)、陈美凤拿着义卖的内衣,要民众踊跃投标

  新浪娱乐讯 为帮助贫童募学杂费,蓝心湄(听歌)陈美(听歌)凤昨天(7月19日)在台中发起名人二手衣义卖活动,两人义卖的衣服相当抢手,还有孕妇很喜欢蓝心湄的性感内衣,蓝笑称穿上这件,可以再生一个。

  TVBS关怀文教基金会昨天到台中举办慈善义卖活动,蓝心湄和陈美凤响应捐衣,两人捐出近1600件衣物,几乎通通下杀一折,不少粉丝抢着买,竞标声此起彼落,义卖所得将全数捐给偏远地区贫困学童。

  因担心台中淹水灾情,蓝心湄一早抵达义卖会场,频频问工作人员:“水是否退了?”陈美凤则说:“好担心下雨,大家不方便出门,幸好水退了,太阳也出来了。”开卖时间没到,就有将近两百名民众排队守候。

  义卖项目琳琅满目,除上衣、裤子、裙、皮带、帽子、鞋子、包包、配件外,还有登机箱、行李箱等,价格最低10元起跳,最高28,000元台币;蓝心湄、陈美凤也亲自坐镇推销,向民众说明每件衣物的来头,还亲自示范穿搭技巧。

  两人还各自拿出最特别的东西竞标,蓝心湄的黑色T恤,起标价400元,现场飙到1,500元;而陈美凤的银色小提包,也在蓝心湄的炒热气氛帮忙下,卖出3,000元的好价钱。

  陈美凤努力促销说:“很多T恤都是出外景节目的衣服,非常实穿,因为工作关系,很少穿到,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发挥爱心把它们买回去。”蓝心湄说:“非常感谢善心的民众,抽空在台风刚过的假日,一起共襄盛举帮助贫童就学募款。”(俐俐/文)

蓝心湄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