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伟玲明日蒙古包内举行王室级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9:36  新浪娱乐
传伟玲明日蒙古包内举行王室级婚礼(图)

不丹国王基沙尔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和梁朝伟明天(21日)正式成婚。为确保不受打扰,两人婚礼在只有王族才会举行婚礼的神秘小国不丹举行,并在不丹国王名下的酒店内打造千万元婚礼。 白龙王将在蒙古包内,为一对新人证婚。而28岁俊美的不丹国王基沙尔,也会亲临给予新人祝福。

  梁朝伟现身不丹酒店。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嘉玲和梁朝伟明天便会结束长达19年的爱情长跑,正式成婚。为确保婚礼不受外界打扰,两人的婚礼可谓直逼“皇帝级”,安排80名亲友前往只有王族才会举行婚礼的神秘小国不丹,并在不丹国王名下的酒店内打造千万元婚礼。连续两天有记者欲闯入酒店采访,都被保安拦截,其中5人昨日更被逮捕,最终在准新郎梁朝伟代为求情下,才获释放。

  梁刘二人的婚礼形容为“皇帝级”也绝不夸张。因为在不丹,一般平民成婚并无婚礼,只有王室人员才可享此权利,更遑论是外来游客。梁朝伟刘嘉玲选择及能够在不丹结为夫妇,除了两人是虔诚佛教徒,亦是在曾志伟穿针引线下认识不丹国王,而获安排到国王自资兴建的酒店内行礼。曾志伟说,自己认识基沙尔时,对方仍是王子,二人相识多年,他已委托对方代向一对新人送礼,但仍未确定送上鲜花,还是找100名僧人为他们诵经祈福。

  刘嘉玲与梁朝伟明日中午会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度假村,以佛教仪式结为夫妇,晚上设婚宴招待80名宾客。由于该酒店是不丹国王基沙尔.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al Wangchuck)拥有,加上已被梁刘二人包场,不会接待外人,故酒店保安异常森严。

  Uma Paro位于山上,前日有香港记者欲前往酒店采访时,已被3名保安拦截,而专门保护艺人的保安公司Stanley Team亦有现身,有关方面得悉香港记者来到亦显得甚紧张,态度强硬地表明酒店是私人地方,不准拍照,并请记者离开。由于不丹规定旅游人士不能单独外游,必须跟随向导,故当局已警告记者不得再到上址。有记者远眺酒店,发现外面已架起两个新簇的白色帐篷,未知是否与这个世纪婚礼有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