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阿娇8月双双复出 Twins新碟再战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2: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昨日,记者获悉,被“艳照门(陈冠希阿娇8月双双复出Twins新碟再战歌坛)”缠身已有半年的男女主角阿娇(陈冠希阿娇8月双双复出Twins新碟再战歌坛 blog)陈冠希(陈冠希阿娇8月双双复出Twins新碟再战歌坛 听歌)即将于8月双双复出。据知,英皇已积极为Twins(听歌)打造新专辑,阿娇有望再战歌坛;而宣称不再涉足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将以“潮人”身份重返香港时尚界。

  孤身前往美国打拼的阿娇事业坎坷,只得在西片《W》中客串印度舞娘,毫无地位,上月阿娇秘密返港,更传出与男友麦浚龙(听歌)黯然分手。近日,麦浚龙亲口力证阿娇即将于8月复出消息,并透露阿娇对其倾诉拍戏辛苦,很快便投入工作。香港著名音乐人陈绍琪近日也表示,正以制作人的身份为Twins新专辑操刀,录音工作必须在7月底完成。据传在阿娇复出后,Twins不仅不会解散,更将大打复出牌。阿娇除了出专辑外,还将参演刘镇伟首部奥运电影,与跳水王子田亮(陈冠希阿娇8月双双复出Twins新碟再战歌坛)对戏,出演性感游泳队员。

  阿娇8月复出,另一位“艳照门”关键人物陈冠希也将在8月返港,不过他不是回归娱乐圈,而是推销旗下潮品。陈冠希旗下潮流品牌CLOT推出中国风拖鞋,在港已掀起炒风,其中红色特别版在网上炒到了1万多。除了推销旗下产品,有消息称,陈冠希下月返港的另一个目的是为农夫捧场,这个由其一手提拔的组合将举办首个个唱。不过据CLOT负责人透露,陈冠希也可能会延期到10月回港。

陈冠希吧】 【Twin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