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公布婚纱照 准新娘发表婚前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3:16  京华时报
梁朝伟刘嘉玲公布婚纱照准新娘发表婚前感言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公布婚纱照准新娘发表婚前感言 听歌)刘嘉玲(听歌)今天将在佛国不丹举行婚礼,昨天,两人通过泽东公司向外界公布了具有不丹风情的一张婚纱照。

  早在结婚地点不丹被曝光前,刘嘉玲就承诺会向媒体发放婚纱照。昨天公布的婚纱照中,一对新人身着红色为主的礼服,看起来格外喜庆。什么名贵衣服都穿过的刘嘉玲,认为这才是这辈子穿过最珍贵的衣服。据悉,这身嫁衣有着不平凡的“身份”,它们都是不丹的传统国服,梁朝伟的礼服是当年不丹皇叔结婚所穿的,刘嘉玲的则是不丹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所准备的嫁衣。

  不过,照片公布后,不少网友留言认为照片缺乏创意,称礼服和《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电影中的服饰类似。

  刘嘉玲昨天发表婚前感言称,去年她和伟仔就选定了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是婚礼举行的地点不丹是今年4月才决定的。7月17日,梁朝伟和刘嘉玲飞抵不丹。18日,他们在不丹国王的安排下,在不丹王宫拍婚纱照。

  婚礼将于今天早上举行,晚上举行婚宴。昨天下午,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公布婚纱照准新娘发表婚前感言 听歌)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公布婚纱照准新娘发表婚前感言 blog)夫妇带着女儿窦靖童已乘班机抵达不丹,先期到达的胡军特意赶到机场为他们接风。据悉,王菲将在婚礼上用歌声来表达祝福,女儿窦靖童也准备了节目,可能会在今晚的婚宴上表演。

  到达不丹参加婚礼的嘉宾包括关锦鹏林青霞狄龙夫妇、叶童夫妇、狄波拉夫妇、张叔平、王家卫夫妇、张震等圈中友人。梁朝伟和刘嘉玲预定于23日回港,有望在香港补办一场酒席,招待未能去不丹的亲友们。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