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曝光 受不丹王室礼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17  三秦都市报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曝光受不丹王室礼遇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佛国不丹的婚礼已经进入倒数计时,除了紧锣密鼓的婚礼准备工作,这对新人这几天都在进行婚纱照的拍摄。虽然不丹正逢雨季,但是群山环绕的不丹,浓厚的宗教气息、零污染的大自然以及淳朴的民风,都令嘉玲和伟仔的婚纱照更显独特与脱俗。

  准新娘刘嘉玲堪称是这次婚礼最忙碌的人,既要盯紧婚礼细节,又得招呼应邀前来的亲朋好友,在拍摄婚纱照而踏遍不丹国境的时候,她也透露了婚礼为何选在不丹的原因。

  嘉玲表示,其实去年她和伟仔早已经选定了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是婚礼举行的地点不丹,却是直到今年四月份才决定。在那之前她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例如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直到不丹一地出现,两人终于心领神会,当下决定这是现阶段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两人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于是这个位于喜马拉雅山麓,海拔高达三千公尺的藏传佛教小国,便成为两人互许终身之地。

  嘉玲大约十年前知道有不丹这个国家,但也仅止于一般的了解,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在这里举行婚礼。六月份她首度出发到不丹参访,感受到这里群山环绕、遗世独立的氛围,不见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虔诚信仰教化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众生平等的庄严气氛,让她立刻确定这个世人所说的“香格里拉”,就是她和伟仔婚礼地点的不二选择。近年虔心礼佛的嘉玲说:“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嘉玲和伟仔的婚事在当地已是盛事一桩,不丹王室还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给新人拍摄婚纱照,当天嘉玲与伟仔都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入镜,同时由不丹皇叔夫妇(即将登基国王之叔)特别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他们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王室认为他们和嘉玲、伟仔十分有缘,两人才会选在不丹完婚,因此他们希望可以给予这对新人最多的祝福。如此的礼遇令嘉玲与伟仔感恩不已,也为两人在大婚前夕带来更多的喜悦。 王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