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今日成婚 不丹王宫拍结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19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今日成婚不丹王宫拍结婚照(图)

穿上不丹传统国服的伟仔及嘉玲,在王宫寝室内拍照

梁朝伟刘嘉玲今日成婚不丹王宫拍结婚照(图)

伟仔及嘉玲将于今天在不丹Uma Paro酒店成婚

  新浪音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今日成婚不丹王宫拍结婚照(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于今天步入人生另一阶段,在不丹Uma Paro酒店举行盛大婚礼,一对准新人昨天向传媒发放结婚照,与港人分享这份喜悦,准新娘嘉玲还初次透露待嫁心情,幸福得羡煞旁人。

  将于今天结婚的伟仔及嘉玲,昨晚举行婚前派对,已抵达不丹的亲友均列席,当中叶童表示气氛很好,她说:“一对新人多谢远道而来的宾客,吃不丹菜,他们亦叫大家穿民族服装,气氛很热闹!”派对上,西装打扮的准新郎伟仔,与穿上印度服饰配钻石项链及耳环的准新娘嘉玲牵手出场,引来全场宾客欢呼声不断,其后两人与众亲友合照,场面温馨。

  一对新人将今天的婚礼分成两部分,叶童说:“中午在户外举行仪式,据知请了高僧主持婚礼,晚上是婚宴,较庄严,所有女宾客都知道要带两套服装出席,新娘嘉玲就预备了五套漂亮衣服。”问到有没有预备玩新人环节?她笑说:“都这么大了,不会啦!而且席上有一对新人的很多长辈,都比较成熟稳重,不会玩得很过分。”为展现最美一刻,嘉玲今天会以“露水妆”出嫁,为她化妆的阿Zing说:“感觉是清晨的露水,不一定要艳,是要最Fresh(新鲜),专为嘉玲创作。”

  受全球注目

  伟仔嘉玲地位非凡,获不丹皇室开放王宫寝室给两人拍照,很有面子!在昨天发放给传媒的结婚照中,两人入乡随俗穿上不丹传统国服,两套礼服均大有来头,伟仔所穿的是当年不丹王叔结婚时穿的礼服,嘉玲身上的则是不丹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出嫁预先准备的礼服,不丹皇室不但将皇室礼服借出,又打破惯例开放王宫寝室给两人拍摄结婚照,王叔夫妇亦亲自为一对新人穿衣,为他俩送上祝福,可见两人被不丹皇室视为上宾。两人的婚讯亦受全球注目,其结婚照获美联社等刊出。

  连日来忙于筹备婚礼的准新娘嘉玲,昨天首度披露待嫁心情,她说:“跟伟仔去年已选定了今年7月21日结婚,不过婚礼地点没决定,我们讨论过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感觉‘总差那么一点点’,直到今年4月,我们觉得不丹是最理想的婚礼地点,是展开人生另一阶段的最佳起点。”

  望远离烦嚣

  嘉玲又说与不丹缘起于十年前,她说:“十年前已经听闻不丹这个地方,从来没有想过会在不丹举行婚礼,我初到不丹,已经被这里远离烦嚣的气氛吸引,感觉好踏实好平和,我在不丹接触到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开心和喜悦,不是因为物质,而是因为一份与世无争的知足,令我们觉得这里是举行婚礼的不二选择。”(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