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最强婚宴 严选结婚五宗“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21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最强婚宴严选结婚五宗“最”(图)

梁刘婚宴吸引大批传媒采访,但当地守卫十分森严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最强婚宴严选结婚五宗“最”(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拍拖多年终于走进结婚礼堂,婚礼排场之大在圈中可谓绝无仅有,以下严选两人结婚五大“最”!

  最长婚讯

  由1988年拍拖到1990年开始传出婚讯,其后一同经历风风雨雨18载,两人每年都传出结婚传闻,到今年终于成真!

  最贵服装指导

  普通人结婚的服装指导充其量是某设计大师,但伟仔嘉玲拍结婚照竟由不丹皇室负责!尽显两人高贵地位。

  最劲姊姊团

  婚宴宾客大有来头,姊妹团阵容更是十分强劲,包括天后王菲(梁朝伟刘嘉玲最强婚宴严选结婚五宗“最”(图) 听歌)、台湾第一美人林青霞及影后叶童

  最出人意外

  结婚地点惹来揣测,从香港、巴厘岛、巴黎到芭堤雅都有人猜,但结果是可能有人听都没听过的不丹!   (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