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夫妇出发被包围 机场疾走撇下女儿童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26  新浪娱乐
王菲夫妇出发被包围机场疾走撇下女儿童童(图)

王菲带着爱女靖童准备出发前往不丹

王菲夫妇出发被包围机场疾走撇下女儿童童(图)

童童与上山诗钠的女儿十分投契,陈家瑛对两人的话题也大感好奇

  新浪娱乐讯 为出席梁朝伟(王菲夫妇出发被包围机场疾走撇下女儿童童(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婚宴,大批宾客自曼谷机场转机到不丹。昨晨九时许,王菲(王菲夫妇出发被包围机场疾走撇下女儿童童(图) 听歌)李亚鹏(王菲夫妇出发被包围机场疾走撇下女儿童童(图) blog)及靖童一家三口现身机场,会合上山诗钠、陈家瑛和胡军等启程。王菲现身立即引起传媒追访,场面混乱,令王菲寸步难行,最后只好撇下童童,与丈夫李亚鹏提早入闸。而长得高大的童童继承母亲的“潮气”,手挽“Im Not A Plastic Bag”,与上山诗钠女儿相当投契,两人不时密谈,而带备贺礼的胡军则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众宾客约二时抵达不丹,嘉玲派出经理人公司要员接机,并送返Zhiw a Ling酒店休息,每位宾客均获赠富有民族色彩的白布作为礼物,唯独王菲入住Uma Paro酒店中的独立式别墅,凸显地位。

  此外,身处香港的曾志伟对于未能出席婚礼感到很可惜,他说:“我托了王子(指四世国王旺楚克)代我送一份令一对新人都有惊喜的礼物,由一千个和尚诵经。(王子送什么礼?)我不知道呢!”(鱼鱼/文)

王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