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婚前突击锻炼回礼银盒内置“神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婚前突击锻炼回礼银盒内置“神丹”(图)
刘嘉玲(听歌)不施脂粉,身穿运动服,与平日的雍容华贵判若两人

刘嘉玲婚前突击锻炼回礼银盒内置“神丹”(图)
梁朝伟(刘嘉玲婚前突击锻炼回礼银盒内置“神丹”(图) 听歌)(右)、刘嘉玲(左)在不丹皇宫的寝室拍婚纱照

  中新网7月21日电 梁朝伟、刘嘉玲以“721不丹世纪大婚”结束20年爱情长跑,相爱20年,感情和容颜同样得历尽时间考验。今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报导指出,42岁的刘嘉玲为迎接“历史时刻”,婚前加紧锻练,在她和梁朝伟准备飞往曼谷当天早上,周刊记者拍到她争取时间素颜跑步,并大量使用各种美容圣品希望让自己能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婚礼上。

  昨天嘉玲所属的泽东公司公布两人的婚纱照,一对新人神采飞扬,报道指出,婚礼真正主婚人其实是刘嘉玲信奉的印度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去年伟仔、嘉玲因郭台铭事件让感情骤起风波,其后刘嘉玲曾随王菲(刘嘉玲婚前突击锻炼回礼银盒内置“神丹”(图) 听歌)到印度觐见法王,获法王开示后,心结得以解开,恋情终开花结果,婚期及婚礼地点,据知亦是法王所建议。

  报道称,二人结婚用品极尽考究,“伟玲”所预备的100份回礼,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宗教符号及镶有彩石,经大宝法王加持,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blog),周刊指出,姑且不论是否真有神效,“伟玲”因宗教而有所领悟终修成正果,两人也希望借助佛法向好友们献上祝福。

  报道还说,上周三(16日)由香港启程飞曼谷当日,临飞前,嘉玲争取时间,一大早9点就在山顶豪宅附近跑步半小时。不施脂粉的她,身穿运动服,简单束起头发,与平日的雍容华贵判若两人,从她跑步动作有些生硬看来,习惯夜生活的刘嘉玲,应该是最近才开始晨跑。

  “伟玲”在不丹结婚成为当地一件盛事,不丹王室更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给新人拍婚纱照,并由不丹皇叔夫妇(即将登基国王之叔)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他们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

  这次统筹婚礼的是准新娘刘嘉玲,她表示,其实去年与伟仔已选定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决定在不丹举行婚礼,是直至今年4月份才决定,她说:“我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例如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刘嘉玲婚前突击锻炼回礼银盒内置“神丹”(图))、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嘉玲指直至不丹这地方出现,他们终于心领神会,当下决定这是现阶段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两人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blog)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