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支持港姐结果 吴卓羲否认顶撞吴镇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30  新浪娱乐
徐淑敏支持港姐结果吴卓羲否认顶撞吴镇宇(图)

徐淑敏抱着小朋友时笑逐颜开,母性大发

  新浪娱乐吴卓羲(听歌)徐淑敏(Suki)和马国明(blog)昨天出席活力亲子嘉年华活动,对于不少网友批评港姐赛果,师姐Suki认为谁得奖都有人喜欢或不喜欢,所以应好好享受这一年,她说:“我都猜中张舒雅和马赛,不过猜张舒雅是亚军。(觉得爆冷?)不觉得,她有很多人认识。(张舒雅抽烟又亲吻男孩?)选完港姐会完全改掉的,很严的!”

  此外,在《冲上云霄》中与吴镇宇有不少对手戏的吴卓羲,否认是对方口中的“顶嘴新人”,他说:“当时我是新人,镇宇是影帝,我哪敢顶嘴,拍剧时他曾经说过我,但我觉得是提点我。(有人说拍剧靠关系?)不能这么说,有些有钱人也没什么发挥的机会。”(鱼鱼/文)

港姐吧】 【吴镇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