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大婚身着皇家礼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51  重庆商报
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大婚身着皇家礼服(图)
梁朝伟:哇,老婆,衣服好重!(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大婚身着皇家礼服(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今天(21日)在佛教圣地不丹举行,婚礼前夕这对新人特别在不丹境内的几个特殊景点进行婚纱照拍摄。虽然不丹正逢雨季,但是群山环绕的不丹,浓厚的宗教气息、零污染的大自然以及纯朴的民风,都让嘉玲和伟仔的婚纱照更显独特与脱俗。昨日,刘嘉玲发表准新娘感言,透露婚期其实去年就敲定,而好友王菲(刘嘉玲梁朝伟不丹大婚身着皇家礼服(图) 听歌)也将在今天的婚礼上开口献唱。

  去年敲定婚期

  准新娘刘嘉玲是这次婚礼最忙碌的人,既要盯紧婚礼细节,又得招呼应邀前来的亲朋好友,在拍摄婚纱照时她也透露了婚礼选在不丹的原因。嘉玲表示,其实去年她和伟仔早已经选定了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是婚礼举行的地点直到今年4月份才决定。在那之前,她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直到不丹一地出现,两人当下决定这是现阶段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两人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于是这个位于喜马拉雅山麓,海拔高达三千公尺的小国,成为两人互许终生之地。

  六月到不丹考察

  刘嘉玲大约10年前知道有不丹这个国家,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在这里举行婚礼。六月份她首度出发到不丹参访,感受到这里不受外面纷扰,众生平等的庄严气氛,让她立刻确定这就是她和伟仔婚礼地点的不二选择。近年虔心礼佛的嘉玲说:“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皇室亲赠礼服

  嘉玲与伟仔的婚事在当地已是盛事一桩,不丹王室也十分郑重地提供皇宫给新人拍摄婚纱照,当天嘉玲与伟仔都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入镜,同时由不丹皇叔夫妇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皇叔及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皇叔夫妇认为不丹和嘉玲、伟仔十分有缘,两人才会选在此地完婚,如此的礼遇令嘉玲与伟仔感恩不已,也为两人在大婚前夕带来更多的喜悦。

  王菲全家抵达不丹

  昨日下午,刘嘉玲“死党”王菲夫妇带着童童风尘仆仆地抵达不丹。日行三千里,王菲一行连日飞曼谷再到不丹,虽然对礼物夫妻俩缄口不言,然而记者却获悉,在公众面前金口难开的王菲却将在婚礼上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开口唱歌。

  据悉,刘嘉玲婚宴上设置了特别环节——嘉宾自助卡拉OK。一对新人不但要领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喜欢K歌的王菲更要开口为刘嘉玲祝福。尽管是婚宴,然而在好朋友看来似乎更像随性而至的祝福,因此王菲并没有刻意考虑要唱什么歌曲,不过一定是愉快和喜庆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