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秦煌康复出院 精神良好腿脚略显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2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谢云深)秦煌于早前在长洲失足堕海被送入医院,经过了一个星期的留院治疗,19日他康复出院,好友李家声也专程抵达医院为秦煌办理出院手续。

  当天中午12:45秦煌在李家声的陪伴下走出病房,虽然目前他还只能一瘸一拐地慢慢行走,但是看上去精神很不错,秦煌说:“连着在床上躺了几天,突然自己下地走路感觉脚步有些不适应。”不过,他也表示自己目前的精神状态非常的好,估计出院后再休养几天便可以重新投入《王老虎抢亲》的拍摄。秦煌还得意地表示,此次受伤入院,医生并没有要他戒口,但他出院后会吃得清淡一点以减肥。而他身上的伤口已慢慢愈合,他表示三天后便拆线,然后只等下个月一号返医复诊。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