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大婚 关锦鹏赠金器林青霞祝早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8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关锦鹏赠金器林青霞祝早得子

关锦鹏带大量行李抵达不丹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关锦鹏赠金器林青霞祝早得子

林青霞祝福新人有得生就快生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关锦鹏赠金器林青霞祝早得子

胡军休闲装抵达不丹

  新浪娱乐讯 今日是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关锦鹏赠金器林青霞祝早得子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大喜日子,主人家的好友与家人已齐集不丹,大家应一对新人要求,带了红酒、香槟、威士忌等陈年佳酿到不丹,并于昨晚先为一对新人办“告别单身派对”,今日再见证他们结婚动人的一刻,晚上来个“醉”佳婚礼,不醉无归的尽情庆祝。

  80位亲友与朋友包括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关锦鹏赠金器林青霞祝早得子 听歌)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关锦鹏赠金器林青霞祝早得子 blog)、童童、王家卫夫妇、张叔平、林青霞狄龙、陶敏明、狄波拉与老公、邱瓈宽、叶童、陈国熹、关锦鹏、陈家瑛、俞琤、上山诗纳与女儿、奚仲文胡军、尹锦辉、张震、台湾女名媛孙芸芸、梁鸿斌等,他们除了送酒送礼之外,最重要是带幸福与真心送给一对新人。他们又有何寄语送给新娘新郎呢?

  胡军寄语八字真言 关锦鹏赠金器

  有传会在婚礼上开腔高唱《我愿意》送给好友嘉玲的王菲,她一向“王菲式”风格回媒体道:“我不会在这里讲,我会亲自跟嘉玲讲。”她并否认会在婚礼上唱歌。与伟仔、嘉玲属多年好友的关锦鹏说:“我感动又开心,等了这个日子很久了。”他会送金器给嘉玲作结婚礼物。而胡军寄语一对新人八字真言“白头到老,好不容易”。

  林青霞狄波拉祝新人早生贵子

  在嘉玲被强拍裸照曝光最失意心伤时,林青霞曾对嘉玲作出开解,令她走出阴霾,青霞喜见嘉玲终于抓住幸福,“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拉姑送给一对新人的祝福是:“他们的DNA这么好,一定要生BB!”

  狄龙与陶敏明两夫妇形容他们是聪明绝顶的金童玉女,经历多番波折,终于修成正果,并寄语他们天长地久,百子千孙。叶童带定烈酒道贺之余,更寄语:“他们有一套相处之道,就是给予彼此自由空间,希望他们婚后比婚前更甜蜜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