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曝光 王菲夫妇带大女儿赴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10  信息时报
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曝光王菲夫妇带大女儿赴宴

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曝光

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曝光王菲夫妇带大女儿赴宴

尽管不丹签证难申请,但依然有媒体神通广大入境,还拍到新郎梁朝伟在阳台打电话的照片。

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曝光王菲夫妇带大女儿赴宴

好姐妹王菲和老公李亚鹏以及大女儿窦靖童,前晚在曼谷转机,赶去不丹参加婚宴。

  时报讯 梁朝伟刘嘉玲今日在不丹举行婚礼,为了答谢外界的关注,一对新人特地在昨天发布部分婚纱照。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事在当地已是盛事一桩,不丹王室就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给新人拍摄婚纱照,当天嘉玲与伟仔都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入镜,同时由不丹皇叔夫妇(即将登基国王之叔)特别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他们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

  准新娘刘嘉玲就透露,去年两人就定下了今年7月21日完婚,但是婚礼举行的地点不丹,却是直到今年4月份才决定。在那之前她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例如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直到不丹一地出现,两人终于心领神会,当下决定这是现阶段最理想的婚礼地点。大约十年前知道有不丹这个国家的刘嘉玲,6月份首度到访不丹,她形容心情是:“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王菲吧】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