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结束爱情长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52  河南商报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结束爱情长跑(图)

紧紧“执子之手”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结束爱情长跑(图)

王菲三口赶赴喜宴

  昨日,众多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的明星宾客乘坐伟玲已买断机票的飞机一同飞往不丹——这场备受关注、耗资千万港元的“世纪婚礼”终于要开始了。

  宾客星光闪耀

  在宾客方面,除二人好友那英(听歌)因身在国外、家人签证受限等原因无法赴不丹参加婚礼外,王菲(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结束爱情长跑(图) 听歌)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结束爱情长跑(图) blog)夫妇、胡军一家三口、张叔平、王家卫夫妇、叶童夫妇、林青霞张震、狄波拉等人都将现身。

  据悉,这场婚礼由王家卫任总策划,张叔平负责设计婚纱,大小事均由刘嘉玲(听歌)处理。由于伟仔向来怕热闹,所以此次包机、选地,神秘而铺张的婚礼均为刘嘉玲一手包办。在包机、转机安排、住宿、安排婚礼、布置等预算上,估计至少花千万港元。

  婚礼两部分举行

  两人的婚礼会分两部分举行:早上举行婚礼,邀得当地法王及僧侣为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结束爱情长跑(图) 听歌)和刘嘉玲主持仪式,于庄严宁静的环境下完成婚礼;晚上举行婚宴。梁朝伟、刘嘉玲的经纪公司表示,将会把婚礼照片同步传送,希望媒体不要蜂拥到不丹,扰乱正常的婚礼秩序。

  张叔平设计婚纱

  刘嘉玲婚礼当天穿的婚鞋是法国名鞋,价值8800元。伟仔早前在香港豪花数十万元买的一件白色Tom Ford礼服,相信是他的新郎礼服。嘉玲的婚纱则由张叔平设计,新娘妆由著名化妆师Zing负责。

  王家卫操刀短片

  婚礼一切由大导演王家卫亲自操刀。据悉王家卫已制作了一段纪录短片,由伟仔和嘉玲这20年来的生活点滴剪辑而成,并安排在婚礼上播放,相信一对新人看后必定十分感动。 (综合)

  梁朝伟真情告白:

  梁朝伟:1962年生。

  爱情对我十分重要。嘉玲有一点点事我已经那么担心了,子女有事我怎么办?

  刘嘉玲真情告白:

  刘嘉玲:1964年生。

  以我们的关系,结婚与否,好像没什么。但正因为跟他牵手很难,所以我就特别在乎这个形式。

  婚礼关键词:

  时间:2008.7.21

  地点:不丹,Uma Paro酒店

  总策划:王家卫

  宾客阵容:80余人,包括王菲、林青霞等重量级嘉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