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今大婚 黄袍加身拍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08  每日新报
梁朝伟刘嘉玲今大婚黄袍加身拍婚照(图)

梁朝伟刘嘉玲身穿皇族服装合影留念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今大婚黄袍加身拍婚照(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今天在不丹举行,婚礼前夕他们特别在不丹境内的几个著名景点拍摄了婚纱照。虽然不丹正逢雨季,但是美景环绕,这令嘉玲和伟仔的婚纱照更显独特与脱俗。昨天晚间,刘嘉玲特别透露了两人的心情——“我们充满感恩和喜悦!”

  刘嘉玲堪称婚礼中最忙碌的人,既要盯紧婚礼细节,又得招呼亲朋好友。她表示,其实去年就和伟仔选定在今年7月21日完婚,但是在不丹举行婚礼却是直到今年4月份才定下来的。此前二人也选择了不少地方,如法国南部、巴黎、佛罗伦萨(梁朝伟刘嘉玲今大婚黄袍加身拍婚照(图))、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直到想到不丹,两人终于心领神会,一致认为这是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两人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

  刘嘉玲说,大约10年前自己开始知道有不丹这个国家,但也仅限于一般的了解,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在这里举行婚礼。此前,她首度到不丹游玩,感受到这里群山环绕,有着世外桃源的氛围,避免了外界的纷纷扰扰,于是选定在此完婚。

  嘉玲与伟仔的婚礼在不丹已经成为一件盛事,不丹王室也十分郑重地提供皇宫给二人拍摄婚纱照,当天嘉玲与伟仔都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同时由不丹皇叔夫妇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其中,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皇叔及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如此的礼遇令嘉玲与伟仔感激不已,也为两人在婚礼前夕带来更多的喜悦。昨天,梁朝伟和刘嘉玲满怀欣喜,特意公布了充满异国风情的婚纱照,在一片火红中,两位新人手捧鲜花绽放笑颜,喜庆非常。

  银幕情侣上演婚礼大片

  ·时 间:2008年7月21日

  ·地 点:不丹Uma Paro饭店

  ·导 演:王家卫

  ·服 装:张叔平

  ·婚 宴:筵开38席共花200万元

  ·男主角:梁朝伟

  ·女主角:刘嘉玲

  ·细 节:梁朝伟、刘嘉玲情歌对唱

  ·嘉 宾:关锦鹏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今大婚黄袍加身拍婚照(图) blog)王菲(梁朝伟刘嘉玲今大婚黄袍加身拍婚照(图) 听歌)张震钟镇涛(听歌)胡军吕良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