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和男友秘密外出当场激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11  信息时报
郑欣宜和男友秘密外出当场激吻(图)

欣宜当众激吻

  时报讯 早前盛传郑欣宜与外籍男友Mark分手,但原来二人只是转地下情,前晚郑欣宜和男友秘密出外,二人情到浓时更旁若无人地当场激吻。

  早前有传郑欣宜为杀入娱乐圈,接令要“恢复单身”,而男友Mark也被拍到与其他女子夜蒲中环,故分手传言甚嚣尘上,但二人原来只是制造烟幕,转而玩低调。前晚穿着内里真空松身T恤的欣宜和男友故意在活动上迟到,一进入会场即满场飞,欣宜更介绍男友给其他友人认识。二人喝了几杯后,不但大跳辣身舞,情到浓时更旁若无人地即场亲吻,大晒恩爱。虽然在场不少人认出欣宜,但她亦懒得理会,继续与男友打得火热,亲昵行为更胜从前。

郑欣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