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曾坦言拒绝婚姻今日疑是“奉子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曾坦言拒绝婚姻今日疑是“奉子成婚”
梁朝伟(刘嘉玲曾坦言拒绝婚姻今日疑是“奉子成婚” 听歌)刘嘉玲(听歌)出席活动

  中新网7月21日电 港星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今日在不丹举行,但其实4年前刘嘉玲根本不想结婚,当时她表示,憧憬婚姻的日子已经过了,不过如果要生小孩,就一定要结婚,换句话说,“伟玲大婚”是可能是奉子成婚,为了要生小孩才举办婚礼。

  台湾“今日新闻”早前报道说,不丹婚礼前夕,刘嘉玲和一票好姊妹开单身派对,一群人把酒言欢,刘嘉玲甚至和孙道存前女友颜宁嘴对嘴玩起亲亲,大方秀出左手无名指的超大钻戒。

  刘嘉玲即将成为梁太太,但对照4年前上综艺节目,她当时表示对结婚没啥意愿。刘嘉玲说,“我不憧憬婚姻,我憧憬婚姻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主持人问她,“梁朝伟急死了?”刘嘉玲则说,“没有呀,我们有协议呀,因为我觉得现在去做这个结婚手续,很容易,但是不必要,不是一定要做这手续的,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我觉得和谐,然后舒服自在,因为婚姻不代表就是两个人确保相爱到永远。”

  刘嘉玲又说,“如果我要生小孩的话,我一定先结婚,再生小孩。”但她当时表示“暂时不想”生小孩。

  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将近20年,分合传闻不断,但她认为绯闻对象只是朋友,刘嘉玲说,“可能是因为我个性问题,我喜欢交朋友,那可能在这个过程当中,会有一些让人家误会的地方;但我很聪明,如果一感觉到你有什么感觉,我就会很明确的告诉你,表明态度。”这个“态度”就是让对方清楚“我只是把你当朋友。”

  刘嘉玲要当梁太太,以后可不能再这么“喜欢交朋友”,但也确定的是,换句话说这场世纪婚礼,应该就是为了生出两人爱的结晶,所准备的“必要”步骤。

  另据媒体报道,林青霞十八日现身曼谷机场准备飞往不丹,由于她的两个小孩都是在40岁后才生的,因此她被媒体问及,是否会教授怀孕秘方给42岁的刘嘉玲。林青霞先是祝福两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接着颇有感触地表示,有得生就快点生啦。

  而同样现身曼谷机场的刘嘉玲妈妈被问到,是否急着抱外孙一事,则笑而不答。仅大赞准女婿梁朝伟,好满意,100分。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