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嘉玲婚纱为Vera Wang抹胸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44  新浪娱乐
详讯:嘉玲婚纱为VeraWang抹胸款

享誉全球的华裔婚纱设计师Vera Wang

详讯:嘉玲婚纱为VeraWang抹胸款

Tube Dress(抹胸款礼服)适合娇俏女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详讯:嘉玲婚纱为VeraWang抹胸款 听歌)将于今日在不丹举行婚礼,刘嘉玲将穿何种款式婚纱完成这一人生大事颇受关注。据悉,她已选中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设计的婚纱,香港媒体爆料称她选择的是抹胸款(Tube Dress)。

  美籍华裔女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的婚纱,一向以华贵优雅著称,深受淑女名媛们的青睐,张清芳(听歌)出嫁时穿的就是Vera Wang设计的婚纱。刘嘉玲以前虽然爱穿华伦天奴设计的礼服,但大师本人已退休,所以精挑细选并在好友设计师张叔平建议下,选中Vera Wang设计的婚纱。

  Vera Wang是华裔移民第二代,生于曼哈顿,曾想要当溜冰选手,19岁未能获选国家代表队,转攻读服装设计。曾在《时尚》(VOGUE)美国版工作,因缘际会转进名牌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旗下工作。1988年Vera Wang准备结婚却选不到满意的婚纱,萌生了设计婚纱的念头,实际投入即备受好评,生意从婚纱扩展到成衣、香水等的服饰集团,但最受称道的还是以剪裁精致、质料独特、款式独一无二、让穿上的新娘感受到“绝对的幸福感”著称的婚纱。

  刘嘉玲一向爱美,在这一人生重大时刻必定会以最美丽形象出现,香港媒体爆料称她选择的婚纱款式为抹胸款(Tube Dress),并从Vera Wang 的婚纱目录中发现了好几款符合要求的婚纱,其中唯一一款象牙色的婚纱最为特别,很可能会被刘嘉玲选中。 jzb/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