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良辰娶佳人 架好帐篷搞户外婚礼(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梁朝伟良辰娶佳人架好帐篷搞户外婚礼(图)(2)

梁朝伟夫妇婚纱照曝光

  衷心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网友占大部分。成都一位读者就这样写道:“千年梁祝岂是朝朝暮暮见证伟大爱情(上联),万世刘吕不仅嘉(佳)偶天成更印一片玲心(下联)。”既嵌了新人名字,又两人之间的爱情比作梁祝传奇,更绝的是以刘邦和吕后这一对形容梁朝伟和刘嘉玲。长袖善舞、八面玲珑的刘嘉玲贤内助的功力可不比吕后差几分,影帝头衔的梁朝伟生性自闭不管事,不要说外面的交际应酬,连家里电灯泡坏了都是“梁太太”管的。

  【创意型】上联:爱不移动,下联:心才联通

  为了送上表达自己心声的对联,网友们可算是绞尽脑汁。连移动和联通两家公司都被拿来借花献佛了。“上联:爱不移动,下联:心才联通”形容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恋情也算讨巧。记者 陈玲莉

  2008年暑期档浓情大片

  《两个大腕的婚礼》

  上映时间2008年7月21日

  上映地南亚佛国不丹,Uma Paro酒店婚礼

  导演王家卫   

  男主角梁朝伟 

  女主角刘嘉玲

  配角宾客80余人,关锦鹏李亚鹏王菲夫妇、张震钟镇涛胡军吕良伟

  服装张叔平

  大片内容简介

  7月16日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和梁朝伟前几日已入住酒店,方便随时前往不丹。

  7月17日刘嘉玲、梁朝伟动身前往不丹,指挥布置婚礼现场。策划人王家卫随同前往。

  7月20日亲朋好友抵达曼谷,送往不丹入住当地酒店。

  7月21日举行婚礼。

  7月22日各位宾客自由活动,可在酒店内享受悠闲时光,也可游览不丹美景。

  7月23日宾客陆续离开不丹,梁朝伟和刘嘉玲预定23日离开不丹。回香港后,他们有望继续补办一场酒席,招待未能去不丹的亲友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