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今日大婚 新娘披上王室嫁衣(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嘉玲梁朝伟今日大婚新娘披上王室嫁衣(2)

伟玲结婚照

  婚解密

  以佛教仪式结为夫妇

   除了不丹王室介入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婚礼的其他流程也基本已经确定。刘嘉玲与梁朝伟今日中午会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度假村,以佛教仪式结为夫妇,晚上设婚宴招待80名宾客。早上婚礼的各种仪式气氛庄严而宁静;晚上在酒店内举行的婚宴上,刘嘉玲会穿上婚纱及晚礼服和新郎梁朝伟亮相,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

  嘉动态

  王菲机场丢了女儿

  昨天下午,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的重头嘉宾王菲、李亚鹏夫妇,导演关锦鹏等人乘班机抵达不丹。至此,参加婚礼的80名亲朋好友已全部到齐。不过中间却发生小插曲,王菲在曼谷机场两度和女儿窦靖童失散。昨天上午10点,王菲一家三口到达泰国机场,预备乘坐12点的航班前往不丹参加婚宴,现场守候的记者蜂拥而上,王菲慌不择路,与女儿窦靖童失散,气急败坏的王菲四处寻觅女儿时忍不住抱怨好友刘嘉玲:“要我们来干吗呢!” 早报记者常雄飞

  刘梁大战狗仔队

  第一回合

  结论

  刘、梁棋高一着

  宣布结婚

  虽然刘嘉玲承诺会公布婚期,但是年初高调宣布结婚的两人,却一直对婚礼事宜三缄其口,而身边友人也高度戒备,只字未提。

  未得正解

  各种猜测之词甚嚣尘上,从时间、地点到伴郎伴娘,再到买房置地,然而无孔不入的狗仔们这次的地毯式搜索却没有找到正解。

  第二回合

  结论

  新人老谋深算狗仔精神可嘉

  婚讯走漏

  7月15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婚礼举办地不丹终于曝光。虽然,准新人对于其提前被曝光心存无奈,但由于时间以及不丹法律的特殊性,也足够令狗仔们措手不及——不丹每年只允许7500名游客入境;每日仅一架航班。

  仓促迎战

  虽然知道了婚礼地点,不过要在短短一周内办签证、等机票、预订酒店,测试报道环境……一向“全能”的狗仔们这次可是面对了不小的挑战,且不论能不能拍到现场图片,能去,就已是胜利了。

  第三回合

  结论

  狗仔功课做足

  狡兔三窟

  最初,婚宴地点被媒体曝出将在不丹 UmaParo酒店举行,不过有消息称刘嘉玲此次安排宾客 分 别 入 住UmaParo、Aman等三家酒店,新人再布疑阵。

  不丹求证

  虽然,新人秉承“狡兔”的精神,令婚礼地点变更传闻甚嚣尘上,不过,狗仔们无孔不入,从不丹当地人处得知婚宴举行地还是UmaParo饭店不会变。

  第四回合

  结论

  狗仔非许可报道基本泡汤

  严防死守

  位于山头的UmaParo酒店目前防卫森严,外围加有防攀爬的铁丝刺网,上山路程的中段更设有岗哨,多名保安员驻守现场,下令不准闲人进入,酒店对外全线封锁。

  违禁被捕

  三名记者试图悄悄翻越围墙进酒店,随即被加强巡逻的警方逮捕。酒店甚至贴出英文公告,警告被阻挡在外的媒体:“酒店经理有权没收你们的照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