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夫妇婚纱照曝光 梁朝伟没有跪地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26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梁朝伟夫妇婚纱照曝光梁朝伟没有跪地求婚 听歌)今日将在不丹举行婚礼,昨天下午,王家卫公司代表梁朝伟和刘嘉玲正式公布婚纱照。据悉这次公布的照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前晚就有消息传出,伟仔和嘉玲决定发放部分婚纱照给传媒,无奈因Paro城下起了瓢泼大雨,电力以及网络均出现问题,只得作罢。

  嘉玲和伟仔的婚事在当地已是盛事一桩,不丹王室还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给新人拍摄婚纱照。当天嘉玲与伟仔都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入镜,同时由不丹皇叔夫妇(即将登基国王之叔)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王室认为他们和嘉玲、伟仔十分有缘,两人才会选在不丹完婚,因此他们希望可以给予这对新人最多的祝福。如此的礼遇令嘉玲与伟仔感激不已,也为两人在大婚前夕带来更多的喜悦。

  前天出刊的香港《明报周刊》登出专访刘嘉玲的文章,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布婚讯后得到各界祝福:“真的很感恩,一直都感恩,也许因为我们把很正面的信息带了出来,真的很多谢大家。”而在说到细节时,她则透露梁朝伟并没有拿花跪地求婚,而生孩子则是要“看缘分”。刘嘉玲说:“他在节日经常做这些(送花)了,如果在这个时候做,会很好笑的。”梁朝伟曾经透露喜欢小孩子,刘嘉玲是否有了当妈妈的准备呢?“随缘吧!以前并没有这种想法,现在随缘吧。我不算十分喜欢小孩子,而且过去也比较忙,没有时间深入去想这件事。”她还承认现在有考虑这件事,但最终还没确定:“有,有有的好;没有,也有没有的好!”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