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与女助理同进试衣间 暧昧程度令人咂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24  新浪娱乐
明道与女助理同进试衣间暧昧程度令人咂舌(图)

明道与女助理扫店大购物

明道与女助理同进试衣间暧昧程度令人咂舌(图)

明道轻搂女助理小蛮腰

明道与女助理同进试衣间暧昧程度令人咂舌(图)

两人衣架后小动作不断

  新浪娱乐讯 明道(明道与女助理同进试衣间暧昧程度令人咂舌(图))最近绯闻不断,继和经纪人李诗翔发生“吻脚趾”事件后,又和女助理在试衣间搞暧昧,令人大跌眼镜。

  明道与工作人员及合作艺人不止一次发生绯闻,包括《冒险王》的女工作人员、合作艺人杨雅筑、陈乔恩以及经纪人李诗翔。17日晚,明道被媒体拍到与女助理同逛台北101狂扫名牌,他不顾店员在场,大方伸手紧搂对方,试裤子时,女助理竟跟进试衣间,暧昧程度令人咂舌。

  17日晚,明道与女助理一同逛街,明道或手搭对方肩头,或紧搂对方挑选衣服,态度亲昵俨然男女朋友。而在明道进更衣间试裤子时,女助理先是在外等候,左顾右盼一阵子后,竟然拉开布帘走进去,布帘下只见两双脚相对,令人浮想联翩,约1分钟后两人才一前一后走出来。

  据悉,这名女助理叫“小蕾”,在明道所属乔杰立经纪公司已工作4年多。对当晚的暧昧举止,明道通过经纪人李诗翔说:“我们很熟了,我不记得有发生这些动作,但以后会跟女性工作人员保持距离,免得又害到别人。”李诗翔也替明道喊冤:“明道和女助理是为新戏添置衣服。明道很容易跟熟的人勾肩搭背,像他跟颜行书坐在一起,手会不自觉放他大腿上。我们公司不允许员工或艺人间有感情关系。” jzb/文

明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